虐待阿國-一天的開始,我們就鬧的不可開交。


我們要搭車到台北,
難得大學同學的聚會能出席,
大概有幾個月又沒見了,
沒有見面的日子,好像從博一下學期末到現在囉。

所以,還蠻珍惜能聚會的日子,
可是一早被偷怕,
就要用力抵制。

馬豆要罷工啦,
所以,用具體行動來抗議,
沒想到一回頭又被偷拍。

(我老這麼唸著不要拍我不要拍我...丫國老唸著說以後我會感激他! 我想是愛恨交加啦~~~ )





我們一邊等人,一邊看菜單

我們約在陶然亭,
很接近碩班唸書的台北大學,
在復興南路上,
聽說北京烤鴨很有名。

我有一個台灣胃,
吃合菜我是樂意到不行。
一走上這間餐館,唔....感覺歷史悠久。



今天的成員

大家見面聊聊,本來打算到淡水騎單車,
後來怕下雨,改約台北市區。
見了面,聊一聊最近在做什麼,
感覺很好。



烤鴨上場

呵,我吃掉好幾個,
真的,皮很脆~~~
比我們平常去外帶的烤鴨來得好吃,
也許是因為夠熱吧。

吃完飯,一行人看窗外的天氣頗好,
決定還是到淡水的紅樹林騎單車,
舒玲也這時加入我們,
不過人算不如天算,
單車沒騎到,最後一行人決定走紅樹林步道,
直達淡水。




合照:一群人在看彈塗魚、招潮蟹

我放了好幾張合照,
哈,雖然這張是我最清楚,
但是,我很愛一行人出遊的感覺。



合照:走向淡水吧。

就這麼一邊走,一邊聊,
只是在放鬆,
但對我而言,是不可多得的時光哩,
我慢慢的能放鬆下來,
享受這一天。

第一回走這個步道,
平常都走到一半,
就又走回紅樹林捷運站搭車到淡水。

走在這個步道上,
很難想像附近就是台北市的繁華地帶,
常覺得台北城裡的光鮮亮麗,
卻和許多傳統小街道及攤販,
衝突又巧妙的融和在一起。

走在步道上,
會忘了自己在台北。






平行的稱兄道弟

難得有高出來的水泥道,
我站上去,
和阿國肩併肩,
開心自己我也長高,能和哈妮肩併肩,
一臉得意樣。



我和浩玉

不能每回只比「耶」的pose(two,二根手指頭),
我們改比five, 張開掌心,
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。

咦,浩玉比的是four吧?





走到淡水老街了

淡水老街人還是超多,
身後的背景很有味道,
大家開始又吃吃喝喝,
但是,我中午卯起來吃,已經吃不下啦,
嗚! 所以,幾乎沒什麼吃到小吃。

看著大家吃烤小卷、冰淇淋、炸香菇...等,
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,
就是吃不下。




當馬豆找掩護

我還在罷工中,
所以柳丁出來掩護我,
哈哈,就是不成全阿國,
我們好壞。




阿國偷怕: 一群人在看名產

我們一群人最真實的樣子,
大家圍在一起看浩玉買了什麼名產。
又是一行人的照片,
以前很平常的活動,很平凡的一起出遊,
對我來說,能和大家聚在一起,
是不可多得的。



回程睡翻了

回程火車上,
我攤開研究方法想看書,
卻不爭氣的睡著了,
而且是睡翻的狀態。

當然,這也是偷拍的啦,
代表我今天有給他用力的玩,
才會這麼熟睡哩。


下回,大家再一起見面吧,耶!








過去,我會把朋友的約會推掉,
因為我要唸書。
後來發現,我一週其實有一天會唸不下書,
於是我規劃出週六下午放假,
大約到晚上能唸多少就唸多少,
週日繼續唸書的計劃。

因此,朋友的約會我便不用再推掉,
不然真的像我老說的:「唸完博班,朋友都跑光了」。

再忙,我也會希望自己這天是空下來的時間,
其他日子好好衝。
希望自己忙碌的生活裡,也有偷來的快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's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